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莅临忻州实验中学督导

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莅临忻州实验中学督导

2019年03月19日 09:06:15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713 作者:新媒体中心

▲督导会议现场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

3月16日上午,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第4小组成员曹苏林、王青峰深入到我校督导检查大讨论开展情况。市大讨论督导组贾瑛一行、忻州市教育局副处督学刘献荣陪同。

▲督导组查阅资料

省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民主生活会笔记及提问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按规定范围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动员讲话精神;大讨论实施方案是否符合要求;动员报告是否联系实际,是否坚持问题导向,是否讲清楚大讨论的意义、目标、主题、内容、方式和步骤;动员部署是否实现了全覆盖;各支部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杨宝钧同志向督导组作汇报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宝钧同志就如何破除生源依赖、打破僵化保守观念、管理机制创新、重新修订制度、培养学生核心素养、教育理念更新、转型跨越发展、倒逼改革、扬长教育、对口帮扶向督导组作了汇报。

省督导组对现阶段我校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大讨论十分重视,从动员部署到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既完成了规定动作,又有自己的特色,大讨论工作开局良好,初步显现成效。同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大讨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将大讨论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参观“党员之家”

▲参观“播明书院”

最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和“播明书院”。杨宝钧同志就我校党建情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向督导组作了汇报。

人勤春早,春华秋实。下一步,我校会针对性制定改进举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


责编 | 肖庚

作者 | 闫枫

编辑 | 闫枫

摄影 | 路平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19 11:04:1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