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初中部举行开学典礼暨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

忻州实验中学初中部举行开学典礼暨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9年03月15日 09:49:58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751 作者:新媒体中心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春满实验,学意盎然。

▲大会现场

▲奏国歌,奏校歌

▲现场井然有序

3月9日上午,初中部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暨上学期期末考试“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和校歌声中开幕。

▲德育处主任白永亮主持大会

▲宣布获奖名单

会上,初一年级主任刘志杰、初二年级主任王治国、初三年级主任韩国虎分别宣布了初一、初二、初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播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上学期期末考试优胜班级名单以及寒假优秀学生、优秀家长名单,并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奖。

▲初中团委书记郝志刚宣布了上学期获得“模范班级”、“书香班级”和“书香个人”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并颁奖

颁奖合影

本次颁奖大会,共有包括奖学金获得者、寒假优秀个人、学习奋进生、优秀小组长、书香个人在内的900余名同学获奖,同时,包括模范班级、书香班级、期末考试优胜班级在内的30余个班集体受到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初二年级168班李嘉欣同学作获奖感言

▲校长杨宝钧作总结讲话

杨校长向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杨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优秀的四个标准:

第一,孝敬父母、尊重老师,这是做人的一个基本条件;

第二,坚持运动,身体健康,乐观向上,和同学、父母、老师,以及周围的人、事、物能够融洽相处;

第三,给予别人宽容与爱,也能感受到别人的善良与爱,并且具有发现美、感知美的眼光与能力;

第四,绝不轻言放弃,坚信天道酬勤,坚持不懈,培养兴趣,承担使命,刻苦学习。

杨校长寄语师生,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做一个有打算、有规划的人,做一个内心光明、坦坦荡荡的人。

典礼颁奖花絮

责编 | 肖庚

作者 | 闫枫

编辑 | 闫枫

摄影 | 王文军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15 10:35:4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