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展示 > 奔跑的青春最美丽|忻州实验中学教职工春季越野赛掠影

奔跑的青春最美丽|忻州实验中学教职工春季越野赛掠影

2018年05月09日 10:23:37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465 作者:新媒体中心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生活,引导大家逐步树立“认认真真工作、健健康康生活”的理念,5月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春季越野赛。



此次比赛男女分别按年龄段划分为A组、B组、C组,共3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赛。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赛前活动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作了充分动员,向大家公布了比赛规程和比赛路线,同时成立了安全应急救护小组。



下午4时许,教职工在在主楼前集结,群情振奋,蓄势待发。随着杨宝钧校长发令枪响的信号,大家冲出起跑线,飞奔前行。赛中,大家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了团结互助、互相感染、互相鼓励的团队精神,按既定路线跑完了全程。


经过激烈角逐,李恒、仇立华、周池荣分别获男子A、B、C组冠军,彭钰、王玉梅、王晓云分别获女子A、B、C组冠军。



此次越野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磨练了大家的意志,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从不同的视角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附:2018年春季越野赛获奖名单


责编/肖庚

作者/闫枫

影像/路平、张贵中、肖庚、闫枫

 编辑/闫枫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号:sxxzsyzx

学校官网:****

投稿邮箱:xzsy****@163.com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9 11:38:5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