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招聘】忻州实验中学高薪招聘宿舍楼管理员、德育干事

【招聘】忻州实验中学高薪招聘宿舍楼管理员、德育干事

2024年02月19日 19:53:43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31 作者:忻州实验中学


- 宿舍楼管理员 -
岗位要求:
女性,25岁至5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热爱学生,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在校生家长优先考虑!
岗位优势:
1.工作环境恬静,职场关系简单融洽,实际工作时间短。
2.若是学生家长,既可实现陪读愿望,又没有租房等额外经济支出,还可以获得薪资收入。
3.工资待遇:1800元/月,加班费另计。
联系人:
初中部:李老师15034408410 马老师13835065040
高中部:王老师18635043816


- 德育处干事 -
招聘要求: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75米以上,25岁以下,未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3000元/月,加班费另计
联系人:

白老师 18636053537

编辑:忻州实验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