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除冰除雪行动——以雪为令 清雪护行

忻州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除冰除雪行动——以雪为令 清雪护行

2024年02月23日 17:39:39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10 作者:新媒体中心

以雪为令  清雪护行


——忻州实验中学——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2月20日,我市迎来了强降雪天气。瑞雪纷飞在美化城市、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城市交通、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2月21日清晨,忻州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党员、管理干部开展清扫积雪活动,以实际行动迅速应对积雪冰冻天气,全力保障校园及周边道路畅通。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在郭波平校长和杨宝钧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们纷纷响应,迅速集结,前往指定地点开展扫雪工作。

扫雪现场,党员干部以身示范,冲在前列,利用铁锨等工具清扫着校园内外的积雪,从校内主干道到校外三包区域,党员们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清雪行动中,经过奋战,校内主干道和校外三包区域的积雪均完成清理。天气虽寒,人心向暖,忙碌的身影成了最靓丽的风景。本次除雪行动也为即将迎来开学的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极大地保障了师生安全出行,排除了冰雪天气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展示了实验人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摄影:王文军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