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学情分析会——重管理、抓落实、提强项、补短板

忻州实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学情分析会——重管理、抓落实、提强项、补短板

2019年05月17日 10:45:16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497 作者:新媒体中心

      5月8日、9日下午,我校高二、高一年级相继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期中考试学情分析会。

高二年级主任李学谦分析期中考试成绩


高一年级主任郭建兵分析期中考试成绩

会上,高二年级主任李学谦、高一年级主任郭建兵用PPT以数据形式,对期中考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多角度地对比分析,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对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

高中部主任郭波平作期中考试分析报告

高中部主任郭波平针对高二、高一年级学情,分别实事求是、高屋建瓴的作了期中考试分析报告。

郭波平主任强调发展不平衡是最大的失衡,工作出效益是最大的政治;管理要抓住关键少数,教学要纲举目张。

郭波平主任对级部、不同层次班级、学科的内外失衡现象作了比对,由表及里、由此及彼、去伪存真、去粗取精的就其成因作了深刻剖析。

郭波平主任指出考试是体现师生价值,诊断学情的最好方式,每一位师生必须认真对待。

郭波平主任以“希望,是这个时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无论最终结果将人类历史导向何处,我们选择希望”、“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金句,勉励同仁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上下同欲,精诚团结,突破瓶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二十周年。

花絮

彭占明副校长寄语同仁们

曲彦丽老师就师生教学相长、分层教学、教材整合发言

张振华老师就试卷规范书写发言




• END • 

责编/肖庚

作者/闫枫

摄影/王文军

 编辑/闫枫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17 16:33:0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