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平安校园】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夯实安全基础

【平安校园】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夯实安全基础

2019年04月16日 11:11:30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656 作者:新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3日上午10时许,我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分工。会议由田文生副校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文生副校长传达了忻州市2019年春季校园安全能力建设培训会议精神和忻州市教育局 《关于2019年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就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大型活动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课和安全演练等作了部署安排。


田文生副校长把这些安全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人头上,确保分工合理,职责明晰,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任务,尤其在隐患排查方面,务求扎实细致,不走过场,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承担起自己肩负的安全责任,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会上,田文生副校长还明确了安全档案建设清单,进一步健全细化了安全档案建设工作,为安全档案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责编 | 肖庚

作者 | 肖庚

编辑 | 肖庚

摄影 | 肖庚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6 15:43:5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