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赴创奇高中开展校际交流,推动“大讨论”向纵深发展

忻州实验中学赴创奇高中开展校际交流,推动“大讨论”向纵深发展

2019年05月17日 10:42:55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928 作者:新媒体中心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

为进一步推动“大讨论”向纵深发展,增强与兄弟学校的交流与学习,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原则,我校积极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5月7日,我校杨宝钧校长带领校领导班子、管理干部来到创奇高中参观交流,创奇高中陈俊杰校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学校接待室里,两校同仁进行了交流互动。

创奇高中陈俊杰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交流介绍了学校的行政管理、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和小班化教学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得失。

陈俊杰校长讲到,创奇高中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起步,凭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逆势崛起,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道路,使学生实现了“低进高出,凤凰涅槃”的华丽蜕变。

陈俊杰校长用具体的数据全面介绍了高效课堂取得的实际成效,阐述了小班教学的优势和因材施教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励志教育、心灵沟通、传统文化、准军事化管理、感恩教育等教育教学特色。

我校杨宝钧校长感谢创奇高中热情的接待和开诚布公的交流,对创奇高中严谨高效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杨宝钧校长讲到,近年来,创奇高中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树立一流意识、瞄准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开放办学的创新发展之路,取得了办学成绩的一次又一次突破,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认可;创奇高中富有活力的管理体系、教师的敬业品质和拼搏精神,对更新实验中学的教学观念、创新管理思路,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杨宝钧校长强调,此次来创奇高中参观交流,是扩大开放办学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向创奇高中赠送了锦旗。随后,在陈俊杰校长陪同下,我校管理干部参观了教学楼、办公区、学生宿舍、校史馆,观摩了课间操和5612高效课堂模式。

此次参观学习,有效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了我校的跨越式发展。我校将继续开放自我,综合施策,凝聚起改革创新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学校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办忻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 END • 

责编/肖庚

作者/韩国虎、闫枫

 编辑/闫枫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17 16:27:2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