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且看“大实验”女神如何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且看“大实验”女神如何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2024年03月09日 11:36:44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29 作者:新媒体中心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

8

巾帼绽芳华  追梦新时代

忻州实验中学

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你是三月的暖阳

总是很温柔

坚定的眼神下涌动的满是温暖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诚心祝福

愿你们心底有爱,眼里有光





      

阳春三月,春风和畅。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激情。忻州实验中学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致敬每一位可爱可敬的实验女神。


   
▲郭波平校长发表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



来自鲜红国旗下的致敬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

而更加美好

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

而更加瑰丽

▲杨宝钧书记在国旗下向伟大的实验女神致敬

冰心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忻州实验中学以开展致敬每一位实验女神为主题升旗仪式将活动拉开序幕,杨宝钧书记作《旭日春升群芳秀  巾帼建功正当时》致辞,在鲜红的国旗下,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HAPPY WOMEN'S DAY




春风如你 灼灼芳华

春风轻梳美人髻,岁月从不败美人,每位女性都是世间最靓丽的风景,愿眉眼如初,温柔不变。生如繁花肆意绽放,至柔至刚光芒万丈。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了让每一位实验女神感受到节日的快乐,3月8日上午,忻州实验中学在各班教室和会议室分别组织庆祝活动为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常务副校长田文生、副校长赵国峰、贾瑞军出席,感谢她们对学校辛勤的付出,祝愿她们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希望,愿她们在教育事业中继续创造辉煌!

HAPPY WOMEN'S DAY




献给最美的“女神”

幸福笑脸,幸福瞬间。

她们是教室中的园丁,

她们的微笑如同春风,

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房。

她们是校园里的烛光,

照亮了坚守育人初心的道路,

用无尽的耐心和关爱,

捕捉并定格住了一个个幸福瞬间。

这一刻,她们不仅仅是教师,更是播种希望、传递幸福的使者,她们的幸福瞬间,便是学校中最美的风景。让我们共同铭记并感谢她们的付出,因为她们的辛勤努力,让实验的土壤上开出了一朵朵绚烂的生命之花。

HAPPY WOMEN'S DAY



























听听最美“女神”怎么说?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愿你们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愿你们勇敢前行、风雨无阻;愿你们春风十里,芳华如初。

HAPPY WOMEN'S DAY



最美女神节
WOMEN'S DAY

卓然而立,自成光芒













3.8女神节
以诗之名 致敬最美的你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不惧时光
无畏目光
就要活得漂亮






你们是校园里的那道风景, 

你们是学生心中的那份温暖。 

你们是同事眼中的那份美丽, 

你们是家长心中的那份希望。 

春来春往,不负山河。 

花开花落,落入韶华。 

山河春色是一场心动的春暖花开。 

惟愿三月天,不负岁月,不负卿。 

亲爱的女神们, 

愿你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节日快乐!

HAPPY WOMEN'S DAY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摄影:王文军  丁晓斐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