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展示 > 疯狂英语讲师、感恩励志专家王宝忠走进实验中学

疯狂英语讲师、感恩励志专家王宝忠走进实验中学

2018年05月18日 08:40:22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700 作者:新媒体中心


王宝忠老师是李阳疯狂英语高考专家、单词专家,李阳疯狂英语三星讲师,李阳疯狂英语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培训首席培训师。


王宝忠老师在大学期间受李阳老师影响,开始学习疯狂英语,毕业后加入李阳疯狂英语团队,先后在十多个省市做了五千多场报告会和专项培训。他的李阳疯狂英语学习法讲座融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为一体,改变了一批又一批学生的命运。

他独创的“单词自然拼读法”、“句子结构分析法”、“语法层次分析法”、“高考3500单词词源教学法”、“完型填空三步法”、“阅读理解三步法”等一系列教学方法,在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王宝忠老师在江苏淮阴中学创下了疯狂英语实验班全班平均分136分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坚定学生决胜中考的信念,5月3日晚上,疯狂英语讲师、感恩励志专家王宝忠老师应邀来校,在报告厅为初三学子举行了专题报告会,向师生普及“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并对学生们进行了励志教育。近600名师生聆听了王宝忠老师的精彩讲学。

整场讲学持续了近两小时,王宝忠老师精彩的演讲征服了现场的同学,使大家“疯狂”沉浸在英语世界里,更通过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给正在冲刺中考的同学们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精彩的讲座不仅传授了学习英语的经验和秘诀,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自信心,祛除了大家不敢开口说英语的顽疾,更坚定了战胜中考的决心和信心。这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学习方法课,也是一堂生动的人生励志和道德修养的教育课。


责编/肖庚

作者/杨洋

编辑/肖庚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号:sxxzsyzx

学校官网:****

投稿邮箱:xzsy****@163.com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18 10:31:2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