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召开综合服务工作新学期部署会——后于学教,勤尽在前!

忻州实验中学召开综合服务工作新学期部署会——后于学教,勤尽在前!

2024年03月15日 10:53:13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59 作者:新媒体中心





蓄势提质谋发展

热辣滚烫谱新篇

忻州实验中学后于学教,勤尽在前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

形势催人奋进,责任驱动行动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春来潮涌东风劲,蓄力扬帆正当时。综合服务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为进一步实现综合服务规范化、科学化及管理制度化,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开好新局、谋好新篇。

近日,忻州实验中学召开综合服务工作新学期部署会,校长郭波平、常务副校长田文生出席会议,副校长贾瑞军主持会议,综合服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贾瑞军作统筹安排

贾瑞军副校长感谢综合服务部全体人员在上学期学校多项大型活动中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赢得全校师生的好评,提升了学校综合服务板块在师生心中的美誉度。

贾瑞军副校长对上学期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并就新学期安全管理、常规工作、食堂管理、采购规范等工作做了事无巨细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提高站位,把质量提升作为工作主线,锤炼常规,打磨常态。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做到心中有学校、心中有学生,将综合服务工作进一步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做实验整体中的健康“细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常务副校长田文生作安排部署

常务副校长田文生就新学期综合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指导。他指出,要从规范、提升、落实上下功夫。一是抓牢制度规范建设,管理制度修订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常修常新。抓牢人员规范管理,注重思想教育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各类操作规范。抓牢各类台账规范管理,始终做到底清数明。抓牢各类物品保管使用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各类教育资源利用率。二是着力从思想认识上锤炼自我,提升自我,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创新性开展工作,助力学校品质提升。三是重在落实,保持常规工作抓常态,提升落实工作的主动性,铆足干劲,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启航新征程。


校长郭波平作总结讲话

于无声处躬行实干,在细微间服务育人。郭波平校长作总结发言。指出,新学期,综合服务工作要将常规工作提质细化,服务师生的视角走向多元,最终达到师生与校园生态的和谐共生。既要低头拉车,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地“干”,也要抬头看路,瞄准方向,静心稳性地“走”,确保“后勤不后”,尽心尽责,推动忻州实验中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有梦不惧天涯远,扬帆启航再出发。新的学期里,实验人将继续提振精神,激发干劲,带着新一年的期许,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一起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保障。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摄影:丁晓斐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