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展示 > 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忻州实验中学开展税收问需调研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

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忻州实验中学开展税收问需调研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

2021年04月20日 16:59:17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2990 作者:新媒体中心

问需调研现场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把学史力行落到了实处,从了解服务对象需求、解决服务对象困难入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4月14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郭静局长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税收问需调研工作,与郭波平校长、杨宝钧书记、田文生副校长及我校财务人员进行座谈。

郭静局长就税收工作作讲解

座谈会上,郭静局长亲自为大家讲解税收的作用、意义和重要性,普及了税法知识,并通过身边的案例,让大家知晓不了解纳税、退税程序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郭静局长肯定了实验中学多年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并就下一步在党建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共建进行交流,这一建议得到我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郭波平校长发言

郭波平校长讲到,税收事关国计民生,我们自己不仅要积极响应国家税收政策,遵守税法,更要发挥育人职能,在校园内广泛普及税收和税法知识,通过孩子们将税法知识带进千家万户,使更多的师生、家长了解支持税收工作。

随后,税务局工作人员为我校财务人员解答个税缴纳、退税方面等问题,发放《纳税人缴费人问需调研表》和税收宣传资料。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开展宣传共建搭建了桥梁,也对我校进一步普及税务知识、规范纳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肖庚 

编辑:肖庚

摄影:肖庚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