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一封感谢信是肯定,也是动力!

一封感谢信是肯定,也是动力!

2024年03月26日 07:40:53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68 作者:新媒体中心








一封感谢信

——致忻州实验中学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志同道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携手共进者,不问来自西东。

一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纸短情长,句句暖心人。

稛载而归,成就花千树。

日前,

忻州实验中学收到挂职副校长郭永胜发来的感谢信。




挂职副校长郭永胜感谢信手稿


      这封感谢信,一字一句,走笔斟酌,纸短情长。满载着代县交流挂职副校长郭永胜在九个月的美好岁月里与实验师生共同奋斗、相互陪伴的美好记忆。


郭永胜

代县滩上学区主任;2023年6月—2024年3月忻州实验中学挂职副校长。


忻州市代县人,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先后获得代县优秀学科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及忻州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2023年6月,代县县委、县政府立足教育工作实际,围绕代县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培养和造就一批高素质管理人才,积极谋求教育教学管理突破,通过与忻州市教育局积极对接,选派热爱教育工作、年富力强、善于学习、善于钻研交流挂职人员前往忻州市直学校学习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
代县滩上学区主任郭永胜作为交流挂职的首批选派人员之一,来到忻州实验中学任副校长。挂职期间,郭永胜副校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深入教学一线,与学校教师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郭永胜副校长挂职期间工作照片(以下为部分选图)

互通有无齐奋进,博采众长行致远。教育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忻州实验中学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打造多维交流平台,促进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互补,一如既往地支持挂职交流工作,实现共研、共进、共成长,共同为教育的明天绘就一幅更加绚丽的图景。
忻州实验中学继续期待与挂职交流干部在教育创新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结出丰硕的创新成果,为教育的明天增添更多的色彩和希望。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