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点赞实验人,点赞实验班主任!

点赞实验人,点赞实验班主任!

2019年04月19日 10:33:06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330 作者:新媒体中心

编者语:

孩子在家里,父母是孩子的天,是孩子的依靠;孩子在学校,班主任就是孩子的天,是孩子的“父母”。对于实验中学这样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来说,班主任的工作要涉及到方方面面,不仅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还要处理好学生的人际关系以及心理健康。为了学生能有更好的发展,他们早出晚归,清晨5:20就从家出发去学校,晚上经常是11:00学生休息后才能回家。对于普通人来说周末本是陪伴爱人、孩子的休闲时光,可对于实验的班主任来说他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周末学校不安排课程,这个时段就成为了与学生交流谈心的最佳时间。他们心里时刻装的是学生,所以有学生在的地方就会有班主任的身影。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批兢兢业业的班主任队伍,才能有实验中学今天的成绩,才能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图片一:周末的一天

拍摄时间:2019年3月24日(周日)上午10:30

照片人物:

高281班班主任彭祥红、学生候茹芳

高284班班主任王光鑫、学生李一可

高285班班主任刘健、学生梁慧慧

高286班班主任张丽芳、学生宋丽媛

事      件:谈心交流

照片抓拍:杨宝钧校长


图片二:一位班主任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时间:2019年4月2日22:26

人物:初148班班主任逄铭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