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大会

忻州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大会

2019年02月27日 08:58:00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316 作者:新媒体中心

▲大会现场

实验春色来天地,政通人和气象新。

2月24日,开学第一天。下午三点钟,我校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杨宝钧校长给大家拜年,阐释了十二生肖“猪”在传统文化中的象征意义,祝大家猪年吉祥,万事如意。然后点评了假期工作,向寒假里辛勤付出的管理干部、班主任及老师表示感谢。

▲杨宝钧校长汇报工作思路

杨校长指出,本学期工作的主题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负重赶超”。改革、创新、发展是我们的唯一出路。只有敢于挑战自己,迎难而上,革除顽疾,才能冲出重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杨校长强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严格而充满人性关怀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的教育教学质量是我校的生存之本。

杨校长分四个方面向同仁们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思路: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建设,规范和创新支部活动,培养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二、“抓常规、重创新、保目标、迎接新高考”,教学工作四轮同转。

三、“抓干部队伍、抓师德师风、抓立德树人”,德育工作三管齐下。

四、综合服务、安全、基建、校庆等其它活动遍地开花。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精诚团结,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建校20周年献礼,为办忻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开创实验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编 | 肖庚

作者 | 闫枫

编辑 | 闫枫

摄影 | 王文军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孙瑞璠(2019/2/28 9:15:5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