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学子于自强创山西省体育高考历史记录99.75分!

忻州实验中学学子于自强创山西省体育高考历史记录99.75分!

2024年04月15日 09:23:54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64 作者:新媒体中心








忻州实验中学2024体育高考开门红





首战捷报



热烈祝贺

实验圣地,代出英豪。

实验中学,再创佳绩!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天道酬勤,功不唐捐。近日,从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体育专业考试现场传来捷报,忻州实验中学首批4名体育学子在2024年体育专业考试中首战告捷,开门大红。于自强同学以99.75分(四项满分100分)创山西省体育高考历史记录!据悉,于自强、任浩宇分别获得本次考试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热烈祝贺 

优秀考生名单

考生姓名

体考分数(满分100)




于自强

99.75分

任浩宇

99.25分

李昱纬

97.33分


邢洪瑞

97分





各项考试成绩 
100米专场 】(满分25分)

于自强   11.2秒   25分

任浩宇   11.2秒   25分 

李昱纬   11.7秒   22.33分

邢洪瑞   11.1秒   25分       

800米专场 】(满分25分)

于自强  2:03.70   24.75分

任浩宇  2:04.71   24.25分 

李昱纬  2:02.03  25分

邢洪瑞  2:11.0   22分  

立定跳远专场 】(满分25分)

于自强  2.92m   25分

任浩宇  2.92m   25分 

李昱纬  2.96m   25分

邢洪瑞  2.86m   25分    

【 挺举专场 】(满分25分)

于自强  40次   25分

任浩宇  40次   25分 

李昱纬  40次   25分

邢洪瑞  40次   25分    


据悉,2024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体育专业考试于4月9日至4月21日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忻州实验中学首批4名体育学子在齐富德老师带队下前往参加。

今年体育专业测试有四项考试科目,11个市的考生共分6批进行考试,考试项目为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和一分钟杠铃挺举四个项目。各项目单科分值均为25分,总分100分。

忻州实验中学体育学子在本次体育高考中大展风采,是学校的支持、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努力共同促成的结果。斐然的成绩便是“扬长”教育的成功和多样化办学的优越性。

图为齐富德老师指导学生训练

一直以来,忻州实验中学高度重视特长生的培养,以齐富德老师为首席的教练们科学训练、精准指导、因材施教。喜人成绩的背后,是教育教学的科学部署与特色发展的真实写照。

忻州实验中高度重视体育特色专业发展,扎实推进“五育并举”育人理念,坚持把体育与智育相结合,立足学生健康,推动智育、体育协同发力,积极参与并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让更多的学生在属于自己的舞台绽放光芒!


END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摄影:王文军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