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初中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实验学子以春光为序,勤学既往,在燃情岁月里奋楫前行

忻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初中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实验学子以春光为序,勤学既往,在燃情岁月里奋楫前行

2024年03月17日 07:35:49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105 作者:新媒体中心

燃情岁月

奋楫前行


忻州实验中学

初中部隆重举行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起三寸之坎,就万仞之深,是凿井者的执着;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是播种者的收获。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进一步调动全体实验学子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忻州实验中学初中部在感恩堂隆重举行上学期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充满荣誉的盛会。

▲初三年级表彰大会现场

▲初二年级表彰大会现场

▲初一年级表彰大会现场

春光为序  勤学继往



















山不让尘乃成其高,川不辞盈方有其阔。实验学子积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堆积成自信的高峰;实验学子浓缩着星星点点的能量,汇聚成开怀的笑颜。每一门学科都如一匹性格迥异的千里马,重要的不是拥有,而是驾驭,他们就是优秀的骑手,在知识的草原上驰骋,拔得头筹。



















Good news / 喜报表彰
旗开得胜 再创辉煌

初三年级



初二年级


初一年级



颁奖现场



初三年级表彰

▲学习标兵获奖同学合影

▲金牌组长获奖同学合影

▲展示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勤奋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进步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书写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单科状元获奖同学合影


▲总均分优胜奖获奖班级合影


▲单科优胜奖获奖班级合影


初二年级表彰







▲学习标兵获奖同学合影


▲金牌组长获奖同学合影


▲书写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勤奋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展示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进步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优胜奖、进步奖获奖班级合影




初一年级表彰









▲学习标兵获奖同学合影



▲单科状元获奖同学合影


▲金牌组长获奖同学合影


▲课堂展示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学习勤奋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成绩进步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优秀书写之星获奖同学合影


▲优胜奖获奖班级合影


鸿雁齐飞源于成行的默契,高塔伟岸源于端木的汇集。他们众志成城、挽臂前行;他们坚信“一枝独秀不是春“,携手并进的每一步都诠释着“百花齐放春满园”。

巍巍高山,积于寸土
浩浩大海,源于涓流

从普通到优秀,总要经历岁月的洗礼和沉淀。愿每一位师生都能在本次表彰中看见优秀的他,看见未来的自己。新的学期,祝愿所有的实验学子都能在这多元发展、兼容并包的校园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责编:肖庚

编辑:高彦青

摄影:丁晓斐

编辑:新媒体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