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13年03月28日 23:34:07 来源:忻州市实验中学 访问量:827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暖风习习,绿意盎然的季节,校园内正在进行紧张的拆迁。也许,移除的树木破坏了你赏春时的兴致;也许,施工的噪音干扰了你学习时的凝思;也许,拆迁宿舍楼让部分教师感到了生活不便……为此,我们深感歉意,同时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谅解。
        新建路北延工程是2013年忻州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之一,北延道路需穿越实验中学校园,校内东西跨度50米,南北跨度204米,占用区域主要为篮球场局部、校园中部绿化带和西侧马路,涉及拆迁1号学生公寓楼和单身教师宿舍楼。面对市政府的施政大局,我们唯有倾尽全力支持与配合。因为,施工给我们造成的不便是暂时的,但为我们带来的便利却是长久的。新建路南北贯通后,将会为全校5000余名师生及家属带来极为便利的交通条件,节假日校门口堵车现象也将得到有效缓解。
        为了把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学校就一号公寓楼拆除问题和市政府多次协商,市政府在考虑我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调整了施工计划,同意1号学生公寓楼6月20日前拆除。现在,政府已经用钢制隔离墙把施工区和教学区分隔开来,施工期间,我们还将在教室安装双层玻璃(外层毛玻璃),以避免学生走神和受到噪音影响。
       施工期间,我们最为担心的是大家的人身安全,学校将全力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要攀爬、翻越隔离墙,进入施工区域。面对工程噪音和灰尘污染,请大家尽量保持宽容平和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会尽力完善相关保障措施,减少施工给您带来的不利影响。


                                                                                                                                                    忻州实验中学
                                                                                                                                                   2013年3月24日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