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体育健儿在省田径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中气势如虹,斩获佳绩!

忻州实验中学体育健儿在省田径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中气势如虹,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22日 11:12:26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602 作者:新媒体中心

出征队员合影(前排左一为郝文乐,左四为韩一硕,左五为张哲源,后排右一为张宁

5月9日上午,2019年山西省田径冠军赛暨二青会测试赛在省城太原红灯笼体育场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山西省体育竞赛中心共同承办,比赛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0日,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70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赛事是二青会的赛前“彩排”,为即将到来的二青会锻炼队伍、检验能力、积累经验。

二青会全称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我省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本届青运会初步确定在2019年8月至9月份举办,历时8至10天,共设26个大项、30个分项、305个小项,预计约55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8000多人。

在此次测试赛上,我校体育运动健儿斩获佳绩。

晒一下成绩单:

张哲源同学以200米23.81秒、400米51.99秒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获400米第五名、200米第七名;韩一硕同学以800米2.:03.65秒,获第四名;张宁同学以800米2.:07.07获第五名、1500米4:28.98秒获第八名;郝文乐同学以800米2.30.23秒获第八名,并且获道德风尚奖。

我校高度重视体育特长生的培养,在以齐富德老师为首的教练们科学训练、精准指导、因材施教下,在省市各项比赛中爆发出速度与激情,屡获佳绩。

以上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我校“扬长”教育的成功和多样化办学的优越性。


获奖证书



• END • 

责编/肖庚

作者/闫枫

摄影/王文军

 编辑/闫枫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22 15:54:1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