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实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播明奖学金获奖名单来了

忻州实验中学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播明奖学金获奖名单来了

2019年05月24日 10:26:46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736 作者:新媒体中心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浊扬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16日、20日,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分别举行了期中考试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

会上,对期中考试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班主任、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各年级主任总结了期中考试得失。

本次表彰会,激发了师生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了新一轮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高一颁奖掠影


高一年级B部主任张轶鹏宣布获奖名单

校领导、管理干部及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高一年级A部主任郭建兵总结期中考试得失


附:获奖名单


高二颁奖、班级对抗赛掠影


校领导、管理干部及班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高二年级A部主任李学谦激情宣布班级对抗章程

班级对抗挑战、应战激情场面

高二年级B部主任高斌点评期中考试得失


附:获奖名单


• END • 

责编/肖庚

作者/闫枫

摄影/王文军

 编辑/闫枫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史瑞珠(2019/5/24 11:06:3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