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三年级组织学生观看王金战老师《高考五十天》专题讲座视频

高三年级组织学生观看王金战老师《高考五十天》专题讲座视频

2017年05月04日 09:03:27 访问量:1046 作者:闫枫

423日晚六时,我校高三年级组织学生在三楼报告厅观看了王金战老师《高考五十天》专题视频讲座。

王金战老师是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人大附中网校校长,全国优秀教师,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中学教育示范工程”课题组成员。王老师在教育界是个奇人,他最擅长的,是激发学生的潜能,将“差生”转化为优秀生,被媒体称之为“高考战神”。

讲座中,王金战老师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距离高考仅五十天,每一步变得更关键、更重要、也更艰难。王老师以曼德拉成功励志典范为引子,以真实案例的详细讲解,个人经历的真切回顾,围绕“心态”与“方法”两个关键词,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他的讲座幽默精彩,字字玑珠,对稳定心态和科学备考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学子们深受鼓舞与激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决战高考的斗志信心。

    讲座结束,高三年级主任郭波平寄语同学们,人生虽然漫长,但关键处只有短短几步,而高考即是人生的转折点。他鼓励大家以背水一战,奋力拼搏的精神勇气,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人生辉煌。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