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7年11月30日 11:07:21 来源:微信公众号sxxzsyzx 访问量:462 作者:新媒体中心

▲开幕式现场

1119日晚7点,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汇演在感恩堂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全面启动。

▲田文生副校长、团委书记张利军出席开幕式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为“展示成就,放飞梦想”,由高262班主办,高中部团委、高二年级学生会、“灯下文学社”、“金帆军乐团”协办。

▲舞蹈《咆哮》拉开帷幕


▲主持人闪亮登场

▲歌曲《阴天快乐》

▲朗诵《中华少年》

▲歌曲《淋雨一起走》

▲舞蹈《逐梦令》

▲说唱《Life  is  a  struggle》

▲舞蹈《咋了爸爸》

▲钢琴《梦中的婚礼》、《致爱丽丝》

▲歌曲《未闻花名》

▲说唱《一人饮酒醉》

▲歌曲《一程山路》

▲歌曲《鸽子》

▲舞蹈《Tonight  will  never  die》

▲管乐重奏《友谊天长地久》

     此次文艺汇演,最大的亮点是完全由学生自主承办,节目涵盖舞台剧、朗诵、歌曲、器乐、舞蹈等,整场汇演设计别具匠心,节目异彩纷呈,不断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文艺修养,彰显了学生“自主管理”的特色。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节至2018年元月初结束,历时约两个月。本着“搭建平台、展现才艺、相信学生、依靠学生”的理念,结合往年艺术节的经验,本届艺术节所有活动项目由学生社团申报承办,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包括集体项目、个人项目、节日纪念活动三大板块。集体项目包括舞台剧比赛、超级想象创新赛、知识竞赛、社团展示等;个人项目包括会标设计、校园歌手大赛、舞蹈器乐比赛、配乐诗朗诵比赛、主题演讲比赛、摄影、书法、绘画比赛、小制作比赛等;节日纪念活动包括12.9歌咏比赛、元旦晚会等。

让我们预祝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演职人员合影


责编:肖庚  | 作者:闫枫 

摄影:孙路  编辑:闫枫  李春颖


编辑:张贵中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2/4 9:20:0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实验中学 特此声明。